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广东高速公路车流增两成 收费站或间歇免费放行
2009年10月01日 04:36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杜娟 通讯员粤交集宣)昨日下午,伴随着国庆黄金周8天超长假期的临近,全省各高速公路车流量开始大量增加。据初步统计,车流增加量在10%~20%之间。

省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还表示,各收费站点在车流高峰期、收费广场出现严重堵塞时,在把握相关原则的基础上,进行间歇免费放行。

广佛、佛开两条通往粤西的重要路段此前一直在大修,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车流,包括广深、广惠等高速公路在内的全省41条高速公路实现同时监控和跨区域监控,广佛高速、佛开高速、深汕西高速等扩建、大修项目全面停止施工:

广佛高速公路扩建工程(雅瑶—谢边段)9月28日晚7时~10月9日下午,该路段将停止路面施工,恢复正常通行状态;佛开高速公路扩建工程,前期工作进行中,没有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可以正常通行;深汕高速公路西段大修工程,全面停止大修施工,深圳往汕头方向沙田至鲘门路段9月29日中午12时~10月12日中午12时全线双向四车道正常通行。10月12日中午12时起恢复半幅封闭施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娟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