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浙江杭州一企业水泥储存塔坍塌 两人被埋致死
2009年09月10日 23:1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杭州9月10日电(记者 江耘 柴燕菲 通讯员 张阳)2009年9月10日16时51分许,浙江杭州余杭区的五常三狮水泥总厂水泥生产车间水泥储存塔发生坍塌。事故造成两人被困。

事故发生后,17点0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立即展开营救。很快,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

在生命探测仪等搜救器材的搜索下,17点50分救援人员发现并确定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的位置。

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力营救,终于在20时许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救出,该人员已经死亡。

随后 ,记者从医院获悉,之前被救出的被困人员,也不治身亡。

事后,据初步了解,该厂当时有4名工人在水泥储存塔内作业,塔内水泥突然发生坍塌,其中两人当场自救逃出并拨打119报警。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耘 柴燕菲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