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温家宝会见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
2009年09月10日 21:1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0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在大连会见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的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在大连会见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2009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的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

温家宝说,津巴布韦实现和平稳定不仅造福津巴布韦人民,也有利于中津关系发展。中方赞赏津巴布韦联合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支持津方恢复和发展经济的努力,愿同非洲国家加强合作,共克时艰。

穆坦巴拉表示,津巴布韦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津国家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津巴布韦局势正在恢复稳定,津方欢迎中方积极参与津经济重建,希望加强两国经贸、投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记者李忠发 陈梦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忠发 陈梦阳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