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食用油、水果价格继续微幅下降
2009年09月10日 20:5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郭爱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9月10日,食用油、水果、水产品价格继续微降,肉类价格变化不大,蔬菜价格以微涨为主,奶类、成品粮价格基本稳定。

食用油价格延续微幅下降走势,10日花生调和油、纯花生油、纯菜子油、纯大豆油、纯葵花子油价格微降,大豆调和油微涨,波动幅度均在0.3%以内。菜子调和油价格持平。随着双节的日益临近,各大厂商促销力度将加大,食用油价格将会继续微幅下降。

因应季水果大量上市,监测的水果价格继续下降。10日鸭梨、富士苹果价格分别微降0.8%、0.9%,香蕉价格持平,分别至每500克2.35元、4.34元、2.39元。随着苹果、梨、枣、橘子等季节水果陆续大量上市,水果价格将随上市量的增加而有所下降。但因双节来临,需求增大,价格下降空间不会很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爱民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