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北京歌厅点歌系统须统一安装拒绝黄赌毒宣传片
2009年09月10日 15:25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王蔷) 今后,全市1200余家娱乐场所的点歌系统在开机时都将出现“拒绝黄赌毒”宣传片。昨天下午北京警方联合文化部门共同发布了“娱乐场所点歌系统开机提示宣传片”,国庆节前将免费安装完毕。

该宣传片长约2分钟,画面中多次出现醒目的“拒绝黄赌毒”字样。配乐也是警方专门请人谱写的,歌词内容也是提醒消费者拒绝黄赌毒的内容。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负责人介绍,国庆节前全市1200余家登记在册的娱乐场所将统一安装宣传片,并禁止出现可以人工调控屏蔽的情况,在点歌系统开机、歌曲间隙,都必须播放宣传片。

除提示安全通道位置的宣传片,此前各区县和娱乐场所自行制作的开机宣传、歌曲间隙滚动画面等将全部删除。目前,东城、海淀、昌平、密云四个区县的296家娱乐场所已试点安装。

宣传片   开机   唱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蔷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