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京看望武汉英雄特警谭纪雄
2009年08月24日 13: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北京看望谭纪雄。

22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看望慰问正在北京接受康复治疗的武汉英雄特警谭纪雄。他称赞谭纪雄脑海时刻装着人民,体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献身精神和良好形象。

孟建柱专程来到北京宣武医院康复中心,他握着谭纪雄的手,关切地询问谭纪雄的恢复情况。鼓励谭纪雄要安心养伤,以坚强的毅力战胜伤痛,重新回到战斗岗位。

据悉,在北京宣武医院主治医生指导和专业护理医生的科学训练下,谭纪雄每天坚持高强度的肢体功能、平衡、床上翻身起坐、起床站立、日常生活动作等训练。虽然每次训练都十分艰难,但他以顽强的毅力咬紧牙关始终坚持。目前,谭纪雄的右上肢能做到部分伸展和前臂旋前旋后,下肢可不借助任何辅助自己站起来。(秦千桥) (来源:湖北日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秦千桥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