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子叫卖2岁儿子 称上大学没学费
2007年08月09日 09:13投票数: 顶一下  【


湖北籍打工女子在昌岗东路叫卖儿子,2岁的小男孩吃着好心人买的馒头,母亲躲在身后心里不是滋味。

8月8人上午10时30分,一名湖北籍打工女子自称丈夫早亡,大儿子没钱上大学,竟然在海珠区昌岗东路广医二院门外摆牌“叫卖”2岁的儿子。约1个小时后,该女子和小男孩被警方带走。

该女子告诉记者,她叫李平荣,湖北人,在广州打工,现暂住康乐村,怀里的孩子是亲生儿子阿想(化名),还有半个月就满2岁。在她怀上阿想时,丈夫因长子赡养费而与公公起争执,公公用椅子砸中其脑部,次日凌晨丈夫便丧命。当时,很多人劝她将孩子拿掉,但想到孩子也是丈夫的骨血,心里不舍。没想到,生下阿想之后,没有亲人愿意帮其抚养,而带着孩子却很难找到合适工作。


“本来不想把孩子卖掉,但大儿子马上就要上大学了!”李平荣说,她正在上高二的大儿子今年期末考试,在县里2000余名考生中名列第八,若不出意外,明年高考肯定金榜题名。“多少钱无所谓,只要有好人家肯收养,我就能专心打工挣钱供老大上学。”


附近一位治安员告诉记者,大概1个月前,李平荣也曾经在这里卖过儿子,当时要价1.5万元,当时由于有人怀疑她贩卖人口而报警,她和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没想到时隔1个月,李平荣又回到这里卖儿子。昨天上午11时40分,当地派出所接到举报后,民警再将李平荣及孩子带走,一位市民怀疑她是借卖儿闹剧诈钱。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