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姐妹装富婆求子骗24名男子31万元
2007年08月09日 08:23重庆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本报讯(记者李澜实习生何国华丁杰)“皮肤白皙,前夫台商,离异后分到千万家产。现重金求子。”这则刊登在一些街头小报上的求子广告,让24名急欲发财的男子蚀财31万元。沙区法院前天一审判决一对装富婆行骗的姐妹,因诈骗罪分别获有期徒刑11年和8年,并处罚金1万元。

装富婆重金借种

据沙区法院审查查明,2006年5月起,被告人沈国英以“情缘婚介所”的名义,在一些街头小报刊上刊登“富婆求子”的虚假广告。广告内容,要么声称和富商前夫离婚分到了大笔财产,要么声称丈夫身亡留下了大笔遗产,没有子嗣,现求子,并许下重诺,一旦配子成功,可送对方现金数十万,甚至百万元。

7个月骗24男31万

短短7个月的时间,就有上百名男子打电话到“情缘婚介所”咨询,沈国英分别冒充“情缘婚介所”工作人员和富婆,以缴纳诚信金、个人所得税、介绍费等多种费用为名,让被害人将钱汇到她指定的银行账户上。

见姐姐赚钱来得快,妹妹沈建琼也加入到诈骗活动当中来。两人相互配合,一个冒充富婆,一个冒充工作人员,角色还经常互换。

2006年12月,两人在沈国英的家中被捉获时,公安人员当场缴获用于诈骗的手机10部、银行卡36张和现金30多万元。后经公安机关查实,两人先后骗取24名男子的钱财,数额高达31万多元,目前部分赃款已由公安机关发还给被害人。

男子装富商征婚骗局当场被揭穿

本报讯(记者刘琳实习生胡鹏程)“我撞坏了别人的手机,对方索赔8000元,我身上的现金不够,快给我汇3000元。”大渡口区的王女士通过征婚广告,认识了自称资产过千万的港商高某。没想到,第一次见面之前,高就提出这样的要求。结果,高的骗局被从事财务工作的王女士当场揭穿。

上个月,王女士通过报纸上登的征婚广告,认识了高某,两人在电话中聊得很投机。7月27日,高某电话中称,要从北京乘飞机来渝看望王女士,但过安检时撞坏了别人的手机,登不了机。高某还称,他身上没带银行卡,只带了汇票。

从事财务工作的王女士马上揭穿了高某的骗局,因为用汇票根本无法取到汇款。

昨日,王女士提醒女性朋友们,征婚时千万提高警惕。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