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曾庆红:十七大后将启动新一轮大规模官员培训
2007年05月14日 16:01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网5月1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5月11日至12日在江西考察时说,中共十七大召开之后,将要启动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工作。[相关报道:曾庆红江西考察指出 用井冈山精神教育培训干部]

根据新华网的报道,12日上午,曾庆红在井冈山干部学院主持了教师、学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他说,为迎接从明年起将要启动的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工作,要认真总结这几年的办学经验,按照中央批准下发的《干部教育条例》和“十一五”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按照十六字办学基本要求,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在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展开之前,曾庆红要求井冈山干部学院,一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有特色地开展教育培训。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切实发挥让历史告诉现在、让历史启迪未来的作用。今年是中国人民军队建军80周年,也是毛泽东领导的井冈山时期革命斗争80周年,同时还是朱毛在井冈山会师79周年。要充分运用好这些革命历史资源,把教育培训工作搞得更生动活泼、更富有成效。

二要坚持用井冈山精神办好井冈山干部学院,坚持不懈地用井冈山精神教育广大教师和学员。曾庆红说,现在全党上下都在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深入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方永刚同志是真学、真信、真情传播、真诚实践党的创新理论的楷模。希望引导广大教师把弘扬井冈山精神,同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活动结合起来,像方永刚那样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信仰党的创新理论、积极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模范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知行统一、学以致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创造一流的业绩。

三要认真总结和运用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经验,更有成效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徐金鹏)

胡温新措施 培训县级官员 保政令畅通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