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贵州省选举产生中共十七大代表名单
2007年05月14日 11:17投票数: 顶一下  【

2007年4月27日,贵州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十七大代表37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正福(苗族) 王阿依(女,苗族) 王晓东 王敏芹(女,布依族) 王朝文(苗族) 王富玉(回族) 王德文(水族)

石冬梅(女,毛南族) 石宗源(回族) 龙超云(女,侗族) 刘江年(仡佬族) 刘晓凯(苗族) 李军 李桂莲(女)

杨霞(女,土家族 )杨玉学 杨作明(侗族) 吴廷述 余留芬(女) 邹市明 辛维光 张少农 张群山 陈敏

陈海峰 林树森 班程农(布依族) 袁仁国 顾秀莲(女) 郭云翼(女,彝族) 黄瑶(布依族) 龚贤永 梁萍(女)

傅传耀 蒲芝权 廖少华 潘福

贵州省的十七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和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符合我省的实际情况。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提名和代表的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

出席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