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叶利钦每天练中国气功
2007年04月24日 01:29投票数: 顶一下  【

叶利钦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位总统。在新旧世纪交替之际他辞去总统职务。2000年2月1日,辞职后的一个多月,叶利钦在莫斯科的“戈尔基一一9号”总统府邸度过了其69岁的生日。

叶利钦辞职退休后的生活过得怎样?4月22日《北京晚报·国际新闻版》载文作了报道,现摘编如下:

老叶辞去总统职务退休后,其家人尤其是叶氏夫人非常注意让叶利钦进行身体调养。夫人奈娜总是对叶利钦说:“你应该多散步!”家人都责怪他出门太少,不活动,致使体重大增。叶利钦的家庭会议决定让叶利钦进沂“身体恢复训练”。叶利钦决定练习中国的气功,因为气功不需要太费体力。据说,叶利钦还为此专门请了一名姓林的中国气功师当教练。现在叶利钦每天早晨起床后首先面对墙壁练功,然后在屋里的地毯上再练上几招。叶利钦说,他现在感觉好极了。

自辞职后,叶利钦在公众场合露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但看上去他的气色和身体状况却越来越好,真所谓是“无官一身轻”。这与他去年在总统位置上老是一副举步维艰的病态形成强烈鲜明对比。叶氏夫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我们家庭里再也没有紧张和劳累了。”

   编辑: zhouh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