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子”血泪:张宁之子被杀案真相
2008年02月04日 13:58《家庭》杂志 】 【打印
相关标签: [文革] [张宁] [林彪]

张宁在香港出版的回忆录

侦查陷入了僵局,可是公安局并没有放松,仍在寻找蛛丝马迹。由于张宁历经磨难,现在相依为命的儿子又死得这样蹊跷、可怜,人们说她是雪上加霜,深表同情。有些领导人和不少群众都时不时地向公安局询问:“案子破了没有?什么时候能侦破呀?你们要抓紧啊……”

人们在期待着。

远在大洋彼岸的张宁和她的丈夫林赛圃也在期待着。

林赛圃还有一个在读大学的女儿,她也和小弟弟一样,自见到继母后就一直喊妈咪。姐弟俩还看到妈咪卧室床头柜上,摆放着嵌在黑边相框中的晨晨的照片,有时还不禁凝神一会儿,似乎在说:要是晨晨还活着,也到纽约来,三个人一起上学、游玩该多好啊!姐弟俩也像爱生父一样爱继母,继母有什么头疼脑热,都围在床前精心侍奉。在那个金钱社会里,林赛圃的儿女对继母有这样的情感,不也说明林赛圃一家人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吗?

林赛圃的公司在纽约,家在新泽西,是一座花园式别墅,周围绿树成荫,院内四季花香。林赛圃知道,尽管自己家庭豪华,生活比较富裕,但张宁内心的伤痕是难以平复的。他除了给她更多的温暖以外,还带她参加各种社交活动,引起中国总领事馆官员、旅居纽约的华人著名人士对她的关切,让她也沉浸在同胞的亲情中。更使张宁惊异的是,应邀到美国表演、征服了许许多多洋人、被美国总统布什称为“神人”的大陆气功师严新到她家作客,除了发功治好她身上一种疾病外,还告诉她:晨晨不是自己溺水死亡,而是被外力作用谋害的,破案在即,凶手必定要偿命……

严新大师真是“神人”!张宁在1990年10月24日给笔者信中谈到这件事,果然公安局又有了行动。破案在即,莫非是严新在发功时,得到万里之外的南京市公安人员正在为破此案呕心沥血的“感应”吗?

在这之前,孙斌因在自己家里容留妇女卖淫,被所在的区公安分局送到收容教育所。市公安局领导研究决定,把孙斌提到市局看守所审查,下令再一次搜查孙斌的家,寻取物证。3位警官经过一个多月艰苦的审讯,一次次地斗败了孙斌使用的各种花招,终于使案情有了重要进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