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卫兵毒打彭德怀纪实:一天被打倒七次[组图]
2009年01月20日 08:33环球网读书频道 】 【打印
相关标签: [开国元勋] [彭德怀] [文革]

那伙人举起了皮带,朝彭德怀吼道:“你这个老反革命,老修正主义分子,再不老实就要叫你尝尝‘革命小将’的厉害!今天不把你斗倒,就不让你回去吃饭!”

彭德怀轻蔑地说:“打吧,打死了更好,我是反革命,修正主义嘛,还吃什么饭,留着你们多吃一点吧。国民党、蒋介石、日本鬼子、美帝国主义,他们都没有把我打倒,反而是他们自己失败了,想不到你们这些得到了幸福生活的孩子们却要将我打倒了,我到死也想不通,你们怎么要来打倒我!”

一阵皮带抽打的声音,彭德怀的衣服上立刻被抽破了几个洞。

彭德怀怒目圆睁,对抽打的人说:“好啊,以后有你们的好下场!”

那伙人一边打,一边说:“我看你才没有好下场。”

彭德怀反驳道:“为什么说我没有好下场?这几十年了,还说我没有好下场。我又没有打人骂人害人,对人民搞法西斯专政。”

那伙人打累了也没有让彭德怀屈服,就生气地说:“彭德怀,我们对你这样的反党分子就是要实行专政,只准你规规矩矩,不许你乱说乱动。”

彭德怀说:“你们这是什么无产阶级专政,什么列宁主义。人家要发言,你们不让人家发言,就把人家关起来,还用鞭子抽,这就是你们的无产阶级专政、列宁主义吗?革命成功了,我们的后代却变成这个样子了,这是党内出了坏人,把我们的后代教育坏了!”

那伙人见无法制服彭德怀,就大骂:“你个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身上的反骨还挺硬的,今天不把你斗倒,就不放你回去!”

彭德怀将头一昂,大声地说:“我是修正主义分子、是反革命分子,那有什么好的,还放我回去干什么?要枪毙就枪毙,要怎么就怎么,为什么不处理!”

韩爱晶一伙恼羞成怒,再次对彭德怀实行拳打脚踢。

彭德怀被他们的打人行为激怒了,向后退了一步,成马裆步,双拳紧握,如同在战场上拼刺刀一样,大声叫着:“真要打,那就一个对一个,我不看你们是革命小将,早就打倒你们几个人跑了。要是你们的后台出来,我就真要让他尝尝这拳头,尝尝被人打的痛苦,一拳打他个鼻子出血。”

那伙人一看,面前这位见过血与火的元帅,真要同他们“拼刺刀”,吓得连连后退,一边喊道:“你这个反革命,你这个反革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