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青密369带来韩版服饰两个变革
2007年08月01日 00:22时尚投票数: 顶一下  【

在时尚界,每年都有耀眼的靓点让无数爱美女性追逐不已,这在服装上表现更为明显:新的款式、新的搭配原则、新的品牌……进入2007年,一个名为青密369的韩版服装品牌正在大行其道,凭借多样的服装款式打动亿万女孩的芳心,掀起新一轮流行狂潮。这也引起了记者的极大兴趣,对这个品牌进行了一次调查分析。记者在调查中发现,青密369至少给中国16岁-28岁的时尚女性带来了两个重要改变。

改变一:将韩版服装推向新的高潮

随着韩国电视电影在中国的热播,“韩流”也成为这几年时尚界的流行热点,韩国服装时尚、青春、靓丽的气息让无数女孩心动不已。虽然韩国和我们是一衣带水的邻邦,然而受关税、运输成本等因素的影响,进口的韩国服装往往价格不菲。所以这几年在中国也出现了很多生产韩版服饰的品牌,这些品牌给消费者带来了价廉的服装,却常常是良莠不齐,根本无法体现韩版服饰的神韵。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一个全新的韩版服饰品牌--青密369走进了女性消费者的视野,把韩流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有着从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的“青密369”服饰,把时尚而又带有青春气息的流行风尚融入到现代年轻女性们的生活中,让多彩、靓丽的服饰环绕在16岁-28岁时尚女性周围,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时尚青春的女性形象。

改变二:让爱美女性不必心疼钱包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女人是不惜付出代价的。为了走出优美的步伐,她们不惜穿上又高又尖的高跟鞋;为了表现窈窕的身段,她们不惜抵制美食的诱惑坚决减肥;为了买到中意的衣服,她们不惜放弃所有的娱乐省钱。特别是16岁-28岁的女性,她们是流行时尚的主体,却往往经济能力不高,很多美丽的衣服成了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及的“公主装”。青密369的出现将这一尴尬完全改变。

青密369自推出以来便坚持以39元、69元、和99元的黄金价位面向广阔的消费市场,以贴心的价格走进爱美女性的心里。记者在青密369的网站(www.qm369.com)上了解到,青密369采用的是“集约化经营”的方式,除了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团队之外,还是全国近数百家服装厂商的合作伙伴。除了自主设计的产品,还拥有风格产品和折扣品牌。三种产品互补共存,相得益彰。集约化经营最直观的优势就在于它不需要牺牲产品的品质就可以维持这样的低价位。青密369正以她的高品质低价位实现着众多平凡女孩的公主梦。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