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又添“新翼”
2006年10月24日 17:49

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大地保险在贵州、新疆、海南设立分公司。至此,中国大地保险下属省级分公司达到33家。

《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给中国保险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国大地保险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从支持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持旅游业发展的高度,在贵州、新疆、海南设立分支机构,为加快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服务网络的延伸,将有利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明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车险通赔创造条件。

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新设机构将继续按照“低成本扩张”的原则,三个分公司必须在两个月完成筹建工作。

据悉,九月份,“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纽约代表处”也经美国纽约州保险局正式批复准予开设。

 



作者: 杜国平   编辑: liaosm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