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诗歌骆英、儒商代表—黄怒波
2007年05月21日 14:13投票数: 顶一下  【
 
   

[1]   [2]   [3]   [4]   [5]

中坤集团荣获"2007北京地产主流企业"奖

由北京晚报、主语传媒主办的"主语-主流之夜"暨2007-2008北京主流地产颁奖典礼于2007年2月1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坤集团荣获"2007北京地产主流企业"奖。

颁奖典礼上,焦青总裁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坤集团旗下的大钟寺国际广场、中坤大厦均已封顶,长河湾项目接近尾声,在宏观调控过程当中,中坤集团得到了发展。中坤集团在新的一年里一方面要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同时执行好政策,形成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能力,力争在商潮中成为主流、成为主语。

中坤集团荣获2006-2007年度地产企业公民奖

日期: 2007-04-18   作者: 来源: 新浪网

在2007年4月17日召开的"新浪·民生银行2007中国地产创新行动"的颁奖晚会上,中坤集团因在慈善方面的杰出表现被评为"2006-2007年度地产企业公民"。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其他五家企业,分别是:远洋地产、万通集团、凯德置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合生创展集团。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A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