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园读诗: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一届朗读者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朗读者圆满落幕2018年6月13日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朗读者在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朗读者圆满落幕

2018年6月13日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一届朗读者在长安校区JA11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天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学生处、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党委(总支)书记、团工委书记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全校师生高扬主旋律,有思想的碰撞、科学的探索、艺术的挥洒、特长的展示,共同谱写了校园文化之根、艺术之魂的华美乐章,充分展现了西安外国语大学师生朝气蓬勃、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呈现了弘扬传统文化、引领科技创新、融合专业特色的鲜明特征。他希望全校师生始终不忘赓续中华民族的文化根脉和精神追求,培育和打造更多内涵丰富、格调高雅、健康和谐、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讴歌爱国情怀,弘扬时代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共建精神家园。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一届朗读者拉开帷幕。本届朗读者以“朗读神采青春,启迪人生智慧”为主题,由逐梦起航·爱家篇、绘梦之旅·爱校篇和圆梦新时代·爱国篇三个篇章构成。王副书记、全国“2017最美教师”邓滢老师、英语教育学院李瑞静老师和学生党员雷凯杰分别朗诵了《梁家河》节选片段,字字句句传递着温暖,传递着进取奋斗的力量,让大家备受鼓舞;校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中旺老师携子、校团委副书记王娜老师携女共同带来亲子朗读《如果我有一双翅膀》,孩子们稚嫩的朗读声让观众们仿佛回到了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英语实验基地的同学们带来的英文诗朗诵《Time to say goodbye》,让观众感受到了英文的魅力所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带来的朗诵《青春中国》,带领我们越过时间的重重叠峦,向先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此外,晚会还呈现了歌曲串烧《阳光路上》、《国家》等精彩节目,师生们用朗读表达了对家庭、学校、祖国的真挚情感,也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美好祝福、对新时代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在祥和、温暖的氛围中,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和第一届“朗读者”圆满落幕。本届文化艺术节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1项校级精品活动、18项院级重点活动、1场社团巡展活动和十余场丰富多彩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使学生在丰富的课余文化生活中展示风采、陶冶情操、提升素养,进一步展现校园活力,传递艺术乐趣,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供稿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

[责任编辑:马钟鸰 PN018]

责任编辑:马钟鸰 PN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