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克思经典重读•洪汉鼎(第一段)


来源:凤凰网历史

 时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纪念这位深刻影响之后两百年人类历史的伟人,凤凰网历史频道精心制作,专题:《盗火者》。以下是本专题“专家解读共产党宣言”视频文字实录:洪汉

 

时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纪念这位深刻影响之后两百年人类历史的伟人,凤凰网历史频道精心制作,专题:《盗火者》。以下是本专题“专家解读共产党宣言”视频文字实录:

洪汉鼎:AllebisherigenBewegungenwarenBewegungenvon MinoritätenoderimInteresse von Minoritäten.(过去的一切运动都是少数人的或者为少数人谋利益的运动)马克思在这里说,在过去的一切运动,也就指资本主义,以及资本主义以前的一切运动,都是少数人的运动,或者是为少数人谋福利的运动。无产阶级陷在社会的最下层,如果不炸毁构成官方社会的整个上层,就不能抬起头来,挺起胸来。

[责任编辑:马钟鸰 PN018]

责任编辑:马钟鸰 PN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克思经典重读·洪汉鼎(第一段)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5/02/pmop-181934350_size2_w1920_h1080.jpg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