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尼迪遇刺疑点:特工做肉盾 官方认定子弹会转弯?


来源:凤凰历史

但在肯尼迪的背部和颈部均有贯穿伤,而德州州长康奈利身上也有3个单独的射入口和2个射出口,并射断了康奈利的肋骨和桡骨。如果根据警方和美国政府此前的解释,那么直可能有一种结果,那就是子弹在击中肯尼迪后,在空中转了一个弯再击中了康奈利。

核心提示:但在肯尼迪的背部和颈部均有贯穿伤,而德州州长康奈利身上也有3个单独的射入口和2个射出口,并射断了康奈利的肋骨和桡骨。如果根据警方和美国政府此前的解释,那么直可能有一种结果,那就是子弹在击中肯尼迪后,在空中转了一个弯再击中了康奈利。

肯尼迪遇刺现场资料图

本文摘自:凤凰历史,作者:一点资讯·爱历史,原题:肯尼迪遇刺现场照片:特工飞身做肉盾官方认定子弹会转弯

1963年11月22日中午12点半,第35任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与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在德克萨斯州州长约翰.康纳利与妻子奈利.康纳利的陪同下乘坐汽车正经过达拉斯市迪利广场艾尔姆大街。

约翰.肯尼迪面对欢迎的人群正在挥手致意,这时候随着3声枪响,约翰.肯尼迪与德州州长约翰,康纳利同时被击中。

枪声响起后,负责约翰.肯尼迪安全保卫工作的特工克林顿.希尔立刻就扑上了汽车后背为总统充当人体盾牌,掩护撤离。但这时候约翰.肯尼迪已经头部中弹倒在妻子怀中。最终约翰.肯尼迪因伤重不治身亡,德州州长约翰,康纳利手臂和大腿受伤。

最后美国政府和警方认定哈维.奥斯瓦尔德为唯一的凶手,但肯尼迪遇刺案却疑点重重。

在肯尼迪遇刺现场,他与德州州长康奈利是在2秒中内分别被子弹击中的,但凶手使用的步枪却无法在2.3秒内连续发射。因此如果认定哈维.奥斯瓦尔德为唯一凶手的话,那么肯尼迪和康奈利只可能是被同一颗子弹击中。但在肯尼迪的背部和颈部均有贯穿伤,而德州州长康奈利身上也有3个单独的射入口和2个射出口,并射断了康奈利的肋骨和桡骨。如果根据警方和美国政府此前的解释,那么直可能有一种结果,那就是子弹在击中肯尼迪后,在空中转了一个弯再击中了康奈利。

在肯尼迪案件过去的这54年里,已经有许多肯尼迪遇刺后的关键法医证据从美国国家档案馆里神秘消失了,而官方认定的凶手哈维.奥斯瓦尔德也在重重警察的保护下众目睽睽的被酒馆老板杰克.鲁比所杀。而当时的达拉斯警方仅仅在案发两小时后就成功抓捕了哈维.奥斯瓦尔德,并连夜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为自己破案效率大加赞赏。

而一再表示杀死哈维.奥斯瓦尔德是为肯尼迪报仇的凶手杰克.鲁比最终也因为“癌症”死在了监狱。所以肯尼迪遇刺案也就此成为了美国社会始终无法搞清楚地永久迷案。

但自从肯尼迪遇刺那天起,不管在美国还是全世界都有大批的不相信凶手只有哈维.奥斯瓦尔德一人,甚至不相信他就是凶手。当时做出的那份官方报告,对于整个案件就根本就没有任何的说服力。美国前国务卿约翰,克里甚至公开在电视节目中表示质疑。更为离谱的是,到今天约翰.肯尼迪遇刺现场到底有几支枪,肯尼迪又被击中了几枪都没能说真正清楚。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除非接到进一步”通知,他将允许美国国家档案馆在10月26日公开最后一批于肯尼迪遇刺案相关的机密档案,也许可以解开肯尼迪遇刺案中的一些谜团,但肯尼迪遇刺案依然会永久成谜。

[责任编辑:王诗云 PN132]

责任编辑:王诗云 PN1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历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