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小女孩把自己的午餐给了流浪汉 还找到了他的家人

2016-12-29 14:40 凤凰资讯

美国加州蒙特利市,有一名8岁的小女孩,名叫艾拉(Ella Scott)。小天使艾拉有一颗金子般闪亮的心,善良的小姑娘总是想要帮助他人。几个月前,她在吃午饭的时候把自己的午餐送给了一名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不仅如此,她还帮这名流浪汉找到了自己的家人。

9月的一天,小艾拉正跟爸爸埃迪·斯科特在一家餐厅吃午饭,女孩突然发现店外坐着一名看起来年纪很大的流浪汉,看起来又饿又冷的样子。

善良的小姑娘端起自己的餐盘,里面还有满满的土豆和牛肉,决定把它送给那位大叔吃。她小心翼翼地带上刀叉和食物,把午餐递给了流浪大叔。

大叔果然饿了一段时间的样子,接过食物就大吃起来。父女俩通过窗户看着,大叔可能失去了牙齿,因为他把他的食物都切成了小块,吃得很慢。

看到大叔吃得饱饱的样子,小艾拉开心地跟爸爸碰拳。

埃迪把女儿的小小善举拍摄了下来,发到了Facebook上。视频播放了4500万次,还有两万多次转发,人们纷纷称赞女孩的善良。

一位名叫罗丝安妮(Roseanne Salkowski)的女士看到了艾拉的视频,认出了视频中的流浪汉,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亲哥哥,大卫(David Salkowski)。

罗丝安妮联系到了艾拉和埃迪,在电话中哭了整整半个小时。她已经半年多没有见到她的哥哥了。

大卫今年已经62岁,是一个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老兵。半年前,他离开费城,之后就跟家人失去了联系。这是半年来,他们第一次收到大卫的消息。

可惜的是,艾拉和大卫也只是萍水相逢,大卫也没有留下什么联系方式,不过从视频来看,大卫还安然无恙,对罗丝安妮来说,这已经是最好的消息了。

埃迪在Facebook上发文,希望看到大卫的朋友能跟他们或者罗丝安妮联系。希望这对兄妹能早日团聚

责编:李文婷 PX019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