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小狗受伤倒在铁轨 狗伙伴守护2天帮躲火车(视频)

2016-12-27 17:21 凤凰资讯

冰天雪地的乌克兰Tseglovka村,最近当地人都被两只狗狗感动了。

两只小狗一公一母,小公狗名叫“Panda(熊猫)”,小母狗是它的朋友Lucy。

在严寒中,两只狗狗在铁轨上蜷缩了两天,一动不动。Lucy受伤严重,没法从铁轨上挪动下来。Panda一直在她身边保护她,用自己的身体为她保温,当有火车逼近时,Panda想尽办法把Lucy的头按下,让火车可以在它们头顶经过。

它们一直这样坚持着,直到被人发现救走。

救下它们的是Denis Malafeyev。他接到了朋友的电话,说在铁轨上有两只小狗,一只受了伤,另一只看起来在保护它,每当有人靠近的时候就会狂吠。这两只小狗已经被困在铁轨上两天了。

Denis得知小狗的情况后,急忙沿着铁轨寻找。在找到两只小狗时,他们正趴在铁轨中央,刚好有一列火车驶来,吓得Denis心跳都要停了。

他录下了当时的视频,看到一只小狗帮助另一只低下头,在铁轨与火车的夹缝间小心地蜷缩着。

火车驶过,小狗们都还活着,没有被撞飞。Denis急忙上前解救。

他发现小母狗Lucy身上有伤,所以才不能移动。便把两只小狗都送到了兽医院。

就算在兽医院的路上,它们两只仍依偎在一起。就像两天来,Panda一直努力帮Lucy保持体温时一样。

如果没有Panda,Lucy这两天就算没有被火车撞死,也会被冻死。

Denis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本能,爱,友谊,忠诚?”

“我只知道一件事,肯定不是所有的人都会这样做。”

好消息是,现在两只小狗已经健健康康的了,而且Denis还帮它们找到了它们的主人,现在已经回到主人身边了。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样不离不弃的忠诚,又有几个人能够做到呢?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