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患有焦虑症的小羊 竟然被一身鸭子服治愈了

2016-11-30 18:02 凤凰资讯

80后的记忆力都有一只叫Polly的鹦鹉,不过今天这只Polly不是鹦鹉,而是一只羊咩咩。一只患有焦虑症,却在鸭子服里得到了宁静的羊咩咩。

美国新泽西州,有一个名为Goats of Anarchy的非政府组织,专门救援小羊。组织的负责人是善良的小姐姐,琳恩(Leanne Lauricella)。

Polly就是被琳恩救下的一只小山羊,这孩子有非常严重的健康问题:它的眼睛是瞎的,有严重的神经系统问题,导致它营养不良,体重远低于标准值,而且患有焦虑症。

Polly的焦虑症非常严重,当它找不到琳恩的时候,就会疯狂地在房子里绕圈跑,大哭。焦虑症还带给Polly一些怪癖,它会在房子的角落里缩着,不停地舔墙。琳恩说,他们房间的各个角落里,都能找到Polly留下的痕迹。

但现在,这些都不再是问题啦!琳恩找到了治愈Polly焦虑症的好办法——鸭子套装。

那是一个万圣节,琳恩正在一个购物中心里买东西,突然被一只小鸭子吸引了注意:不是真的小鸭子,而是给小朋友穿的那种鸭子服,看上去就像一个有两只红色大脚蹼的黄色小毛球。

琳恩一眼就看中了这套鸭子服,她知道,她家的那些小羊羔们穿着这套衣服一定会很萌哒!于是马上掏钱把这套衣服买回了家。

让她也没想到的是,当她把鸭子服给Polly穿上的一瞬间,这个患有焦虑症的小家伙竟然平静下来了,毛茸茸、暖烘烘的鸭子服有了安定背心一样的神奇效果,让Polly慢慢闭上了眼睛,安静地睡着了。

小鸭子服不仅为小羊的可爱加了分,还缓解了Polly的焦虑症。现在只要Polly的焦虑症再发作,琳恩就会给它穿上小鸭子服,Polly就会马上睡着。

有时候琳恩出门又不能把Polly一个羊扔在家里的时候,就会给小家伙套上鸭子服,带它出去。被打扮成鸭子的小羊在陌生的环境里也不再害怕,还在购物车里打了个小盹。

其他毛茸茸的小动物套装也有效果,Polly还有一套小猪服,一套狐狸服,也都能让Polly安静下来,但效果最好的还是小鸭子。

我们见过很多被狗养大,把自己当成狗的小羊,但像Polly这样,把自己当成小鸭子的小羊还是头一次见。

可能Polly本来就是一只鸭子,只是长得像羊咩咩而已吧!嘎嘎

现在琳恩有点后悔鸭子服买小了,因为营养不良体重过轻的Polly已经开始长肉了,等它长到标准体重,就穿不上鸭子服了。

不过没关系,因为前几天他们又救援了一只叫Pocket的小羊。Pocket身有残疾,比Polly还要小,但立刻成了Polly的好朋友。琳恩把Pocket放到Polly背上,Polly就像穿上了鸭子服一样,安静地睡着了。

琳恩发现,当Pocket在身边的时候,Polly总能平静下来。看来治愈焦虑症,比小鸭子更有效的,还是一个毛绒绒的小伙伴的陪伴。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