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狗被主人像垃圾一样丢弃 一个月后它仍在原处等候

2016-10-26 18:26 凤凰资讯

一个多月前,有一家美国人搬离了他们在底特律的家,在搬家过程中,他们一家遗弃了许多东西。除了许多垃圾、一个旧床垫、枕头和一些破烂的家具外,还留下了一只相当忠诚的狗狗。

这只带斑点的斗牛犬好像并不知道它已经被主人抛弃了,每天都趴在带有主人气味的旧床垫上等着,期待着有一天主人能带它回家,这样一等就是一个月……

邻居们说这只悲伤的汪叫Boo,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偶尔会给它带一些食物和水,但没人能把它从旧床垫引诱开。

邻居们心想这不是长久之计,于是他们给当地的流浪狗救助中心打了个电话。

当救助中心的Mike Diesel来到这里时,Boo就一直躺在床垫上,一如既往地坚守着。

“它实在是太忠诚了,一直在等它的主人回家,”Diesel说。他觉得,如此忠诚的狗他没法就这样简单地带走,必须得让Boo接受自己已经被它主人抛弃在这里的事实。

第一步就是让这条忠诚的狗能够接受其他人,重新信任人类。

第一天,Diesel就陪Boo呆了整整11个小时,就这么静静地坐在一块,让Boo熟悉他的声音。

接下来的日子里,Diesel每天都来到这儿,除了给它带些食物过来,还尽力让心灵有创伤的Boo在他的陪伴下感到舒适和安全。

终于,Boo做好了重新戴上狗链的准备,随后Diesel和Boo一块散步休息。最终,重获对人类信心的Boo踏上Diesel的车离开先前的“家”。

谈到以后,Diesel说:“我们会互相交谈,以确保了解对方的感受,让它知道我不会伤害它。”

现在,Boo又变回了一只超级友善的狗狗,它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永远爱着它的家。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