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这个自闭症男孩没有朋友,但这次收到了2万张生日卡片

2016-08-30 21:41 凤凰资讯

▲英国15岁的奥利患有自闭症,所以交不到朋友。(图/翻摄自镜报) 

英国15岁患有自闭症的男孩奥利(Ollie Jones),日前收到超过2万张来自世界各地的生日卡片,比英国女王的1.7万张还多,他妈妈对此表示:“我好想哭,感动的说不出话”。

据《镜报》报导,住在埃克斯茅斯的奥利生活在单亲家庭,因为患有自闭症,所以连一个朋友也交不到。49岁的妈妈卡伦(Karen Jones)看到他最近自己做生日卡,便想给宝贝儿子一个大惊喜。

卡伦在社群网站发起活动,希望网友们能写张生日卡寄给儿子,没想到奥利15岁生日过后,收到2万张世界各地的卡片,还有上百件礼物,其中包括来自阿拉伯的电子游戏机。

卡伦说道:“我只能说非常感谢,大家都充满了善良、爱与好心”。而奥利除了非常开心,也心酸的表示“除了自己,从来没有人送过我卡片,这真是太奇妙了”。(东森新闻云)

责编:彭莹羿 PN062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