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火灾发生时 狗狗用身体为小主人挡火

2016-08-22 14:41 凤凰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一栋民宅14天前发生火警,一头忠犬舍身保护只有8个月大的女婴,惨被烧死。

这间位于巴尔的摩的房子发生火警时,只有8个月大的维维安娜波伦斯基(Viviana Poremski)和一头黑色家犬6岁的波萝(Polo)在屋内,女婴的母亲艾瑞卡波伦斯基(Erika Poremski)刚走到屋外的汽车拿东西。她说听到女儿在哭,曾与邻居尝试踢门和破窗入屋,但都不成功。

消防员到场花费30分钟把火扑灭,在二楼发现波萝用身体覆盖着维维安娜,波萝已被烧死,维维安娜面部、手臂和没有被波萝覆盖的部分烧伤,但保住一命,不过烧伤严重仍在院中治疗。妈妈表示波萝本可逃出屋外,但它没有这么做,一直在二楼保护着维维安娜。她说:“波萝就像是我的另一个孩子。”

家园全毁的波伦斯基设立募款网站,希望外界帮她重建家园并支付女儿的医药费,短短数天内已有各地民众捐出近2.6万美元。

责编:唐艺赫 PN085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