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1岁萌娃的奥运会,萌翻了(组图)

2016-08-13 08:52 中国网

00
据外媒报道,如火如荼的里约奥运赋予美国犹他州摄影师Alan Lawrence以创作灵感。他近日上传的1岁爱子“参加”各类奥运项目的照片获得了大量网民的追捧和点赞。Alan Lawrenc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小时候因家里条件有限,无法观看奥运会。但后来自己有幸前往2002年犹他盐城冬奥会观赛,便被赛事的激烈和体育迷的热情所打动。他之所以推出幼子闹奥运的PS照片,也是为了让那些无缘奥运的家庭和孩子们了解所有的比赛项目。图为拳击手拿老爸开练。来源/中国网
据外媒报道,如火如荼的里约奥运赋予美国犹他州摄影师Alan Lawrence以创作灵感。他近日上传的1岁爱子[详细]

中国网新闻8月12日讯 据外媒报道,如火如荼的里约奥运赋予美国犹他州摄影师Alan Lawrence以创作灵感。他近日上传的1岁爱子“参加”各类奥运项目的照片获得了大量网民的追捧和点赞。

Alan Lawrenc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小时候因家里条件有限,无法观看奥运会。但后来自己有幸前往2002年犹他盐城冬奥会观赛,便被赛事的激烈和体育迷的热情所打动。他之所以推出幼子闹奥运的PS照片,也是为了让那些无缘奥运的家庭和孩子们了解所有的比赛项目。

责编:陈熹 PN016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