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的哥每晚免费载病人 最近收到一个惊喜(图)

2016-06-14 16:07 凤凰资讯

今天要说一位来自孟买的75岁老爷爷Vijay Thakur

Vijay年轻时曾是一位收入颇高前程似锦的工程师,但一次意外却彻底改变了他之后的人生……

某天半夜他临产的妻子忽然感到一阵剧痛,急需前往医院。

他站在凌晨3点的街头打车,却没有一个人愿意载他妻子去医院,最后妻子因为错过治疗时间不幸流产……

经历了沉痛打击的Vijay决定放弃自己之前月薪6W5卢比的工作,成了一名出租车司机。

白天载客时他把自己的名片发给每一位乘客,让他们有需要就随时打电话。

晚上就接送那些急需帮助的病患去医院,分文不取……

如今75岁的他,已经接送过500多名急诊患者。

“虽然现在开出租车每个月收入只有1w卢比,但我收获的快乐和幸福感是无价的。”

老爷子有爱的事迹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当地一个设计团队的注意。

他们希望将老爷子破旧的出租车来个大翻新,也算是对他表达一点微薄的敬意。

跟老爷子聊了几句以后,设计师发现老爷子对自己的女儿Khushi疼爱有加,不止一次地提起女儿的童年趣事。

于是设计师决定,这次改造的创意主题就围绕着Khushi来进行。

这鲜艳的色彩,充满童趣的涂鸦

画风也是不要太萌

而老爷子也被画成了一个温暖的小太阳,热心地帮助着其他人

最后这辆车被命名为“Khushi的救护车”

嗯,就是这么一个暖暖的故事,毕竟心里有爱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赫斯提亚HestiaR:老爷爷经历过妻子错过时机流产的事情之后,选择去做出租车司机来帮助其他人,而不是产生那种报复心理,可敬!

MASkfalse:被他送去医院的人,大叔说不收钱还就真的不给啊.....

Turner与Constable:很多出租车直到现在都不愿意搭乘临产的孕妇...... 多少人因为类似的事件而痛恨整个社会!却难得有这么一位老爷子,试图去改变这个世界......

一个在野设计师的日常:老爷爷没成为前途似锦的工程师,却成了黑夜里光芒万丈的灵魂工程师

梨涡Dimple:好人一生平安

Jeana季娜娜娜:世界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臭小巴:意大利佛罗伦萨也有一辆专门载患病的小朋友去医院的爱心出租车,叫Milano25~当地小合唱团还专门作了一首歌给这辆出租车

lovingLyq:不管做什么,能收获的快乐和幸福感就都是值得的

林清鸽:以德报怨

责编:唐艺赫 PN085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