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真正“熊孩子”!俄罗斯夫妻不生小孩养熊当宠物(图)

2016-05-31 11:24 凤凰资讯

俄罗斯夫妻不生小孩养熊当宠物陪喝下午茶(图片取自Metro)

我们常常戏称俄罗斯人为战斗民族,形容他们凶悍、不畏恐惧的一面。然而,私底下的他们真的也这么剽悍吗?斯韦特兰娜(Svetlana)和尤里(Yuriy Panteleenko)这对俄罗斯夫妻,他们就和一般人一样,喜欢分享生活、休闲的时候除草和处理家事、养养小动物等等,看起来很平凡,直到当大家看见了他们的宠物──熊。

夫妻和熊熊玩球。(图片取自Metro)

这只熊已经23岁了,它叫做史蒂芬(Stepan),体重300磅(约136公斤),身高7英尺,块头比男主人还大,一掌几乎就可以让一个人重伤或死亡。当它出现并扑到尤里身上的时候,所有人都惊慌了,不过,尤里一点也不怕它,反而和它亲昵的玩耍,甚至夫妻俩还会和它玩球,史蒂芬看起来就像只玩具熊。

熊熊有时候还会主动帮忙做家事。(图片取自Metro)

除此之外,史蒂芬还会和主人一起喝茶、吃点心,尤里和斯韦特兰娜分别替它喂食,一家三口看起来非常温馨,完全没有任何危机意识。斯韦特兰娜:“它是一只很善交际的熊,而且非常亲人,尽管人们认为它很危险,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被它咬伤过。”

夫妻为了养活史蒂芬,决定不生小孩。(图片取自Metro)

史蒂芬在小时候(约三个月大)失去了妈妈,后来这对夫妻认养它,并将它养大。不过,养这么大一只熊在后院真的没有安全或任何困扰吗?夫妇两个表示,其实史蒂芬的确还是对他们造成了不少“负担”,就是食量有点太大了,它每天要吃25公斤的鱼、蔬菜、鸡蛋,外加一大碗粥,还要时不时要吃炼乳之类的甜点,为了养活史蒂芬,夫妻也决定不生小孩,要和史蒂芬快乐过一辈子。

责编:唐艺赫 PN085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