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6岁男孩痛失父母,悲伤化爱街头集微笑

2016-05-22 14:49 凤凰资讯

6岁男孩街头集微笑

亲人过世,总让人难过不已。美国乔治亚州有一位6岁小男孩杰登(Jaden Hayes),4岁的时候父亲过世,去年母亲也在睡梦中意外猝死,但是他没有成天沉浸在悲伤中,相反地,他走上街头,送礼物给陌生人,因为他希望大家都能开心,而他这样贴心又单纯的举动感动了许多人。

两年内相继失去双亲,对一个6岁的孩子来说是多麽大的伤痛。回想母亲过世的那天,杰登说“我试了又试,试了好几次,试着叫醒妈妈,还是叫不醒”,尽管杰登很豁达地明白“每个人都会死”,但是仍能从他的眼中感受到悲伤的心情。

而父母过世後,杰登跟着阿姨生活,他的心里悄悄地产生了一个计划,他向阿姨表示,因为不想看到人们成天愁容满面,所以决定做点什麽!杰登请阿姨买很多小玩具,接着到市中心闹区,把这些玩具送给脸上看起来愁眉不展的陌生人,而这麽做的目的,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心。

当人们收到杰登的礼物时,都露出开心的微笑,不少人甚至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有人听了杰登的故事,忍不住流下心疼的眼泪。而杰登希望可以收集到33,000个微笑,对於这个目标,他很肯定自己一定能办到!

(图/文来自东森新闻)

责编:苏醒 PN052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