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明才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图/简历)


来源:凤凰资讯

据“中评社”报道: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副军长张明才升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据浙江在线消息,7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来到省防

资料图:张明才(时任南京军区某集团军参谋长)

据“中评社”报道: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中,南京军区第31集团军副军长张明才升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   

据浙江在线消息,7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来到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御工作。省领导李强、乔传秀王辉忠刘力伟、茅临生、黄旭明和省军区司令员张明才、省武警总队司令员白海滨等一同检查指导。这是张明才首次以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公开资料显示,张明才是江苏溧水人,曾任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装甲某师师长、第31集团军参谋长等,2012年晋升少将军衔;2014年任第31集团军副军长至今。  

张明才的前任王海涛少将今年60岁,河南新县人,已满正军级将领最高服役年限。王海涛曾任浙江省军区参谋长、副司令员,南京军区副参谋长,2013年12月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至今,2007年晋升少将军衔。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