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马偕纪念医院院长:收治尘爆伤员中恐有10人不乐观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偕纪念医院院长杨育正7日说出内心话,这次八仙尘爆大面积烧伤的伤员,马偕收治的50个病人中,“起码有10个会再见”,他真的很不舍把真实可能的情况说出来。

原标题:马偕纪念医院院长:收治尘爆伤员中恐有10人不乐观

华夏经纬网7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马偕纪念医院院长杨育正7日说出内心话,这次八仙尘爆大面积烧伤的伤员,马偕收治的50个病人中,“起码有10个会再见”,他真的很不舍把真实可能的情况说出来。

据报道,杨育正在提到八仙尘爆伤员后续医治情况时表示,拔管本身是一件鼓舞家属跟病人的事情,但他强调,对要度过危险期来说,拔管却不是一件重要的记号。

他进一步说明,马偕医院(淡水院区、台北院区)直至昨天还有50人在接受治疗,其中有34个都是深度百分之50以上烧伤,接着他吸了一口气说,这么大面积的深度烧伤,“最终死亡率我不愿讲出来,这50个病人中,起码有10个会再见,而重度的34个伤员比率恐更高”。

杨育正说,实在很舍不得在家属充满盼望的时候,跟家属病人说出真实情况,希望可以由学会来释放这个消息,以免这家医院把数字说的太高会(令人)觉得做的不好。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尘爆伤员 病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