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那些不靠谱老爸的靠谱拔牙术(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盘点那些不靠谱老爸的靠谱拔牙术。(网页截图)

原标题:盘点那些不靠谱老爸的靠谱拔牙术(组图)

盘点那些不靠谱老爸的靠谱拔牙术。(网页截图)

盘点那些不靠谱老爸的靠谱拔牙术。(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如果说人的一生势必要经历许多疼痛,那么拔牙绝对排得上最令人畏怯的疼痛之一。然而近年来网上频现一伙坑娃神爸,用各种奇异又搞怪的方式为孩子拔牙,免去了孩子们因害怕前往医院而造成的苦恼与混乱。这些奶爸用跑车、玩具飞机、弓箭甚至标枪给孩子拔牙,尽管看起来不靠谱,然而效果真的很“完美”。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4月1日报道,一位美国老爸,罗伯特·亚伯克劳比(Robert Abercrombie),为自己8岁大的儿子进行拔牙“手术”。他坐进一辆红色的雪佛兰科迈罗(Camaro)跑车,车尾的一根白线与儿子松动的牙齿相连。随后便发动汽车,瞬间将儿子的牙齿拽出。神奇的是小男孩没有哭闹,反而对着摄像机大喊:“它出来了!”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2014年3月26日报道,爱尔兰的一名疯狂父亲,马尔科姆·斯旺(Malcolm Swan),用线将玩具直升机与8岁儿子亚当(Adam)的乳牙连在一起,当直升机升天后,亚当的乳牙就被轻松地拔了出来。不过牙齿跃上天空,至今下落不明。

当然,如果孩子的老爹是个体育明星,在面对拔牙这件事上同样不够靠谱。据墨西哥《至上报》5月6日报道,曾在08年奥运会获得十项全能冠军的美国运动员布赖恩·克莱用掷标枪的方式帮助自己5岁大的女儿艾莉拔牙。在女儿同意后,克莱用细绳将松动牙齿和标枪链接,随着这位老爸掷出标枪,女儿艾莉那颗松动的牙在一瞬间就被拔掉了。视频中,小艾莉没有哭闹,甚至还说了声“再见”。

而近期曝光的最新老爸拔牙术,则已升级到教孩子用弓弩自行解决。据美国Buzzfeed网站7月5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男子杰森·麦克唐纳(Jason McDonald)拍摄了其11岁女儿亚历克西斯·戴维森(Alexis Davidson),自行使用弓弩拔掉自己槽牙的惊人场景。麦克唐纳在博客上写道:“亚历克西斯发现自己的牙齿松动后,想要尝试酷酷的方式拔掉它。”于是,麦克唐纳决定录制女儿用弓弩拔牙的场景,作为对制作远程弓弩的朋友的挑战。视频中,女儿亚历克西斯用弓弩独自拔出牙齿,感到非常兴奋,并表示自己未感受一丁点的疼痛。这种勇敢无畏的精神也让她的老爸感动不已。(李悦)

标签:乳牙 哭闹 玩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