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驳斥卸任后有牢狱之灾:道听涂说捕风捉影


来源:华夏经纬网

马英九3日晚间在“华视”《新闻广场》节目针对外界质疑他2016卸任后可能有牢狱之灾表示,看不出有这个可能!他说,有些人每天都在检举!但都是道听涂说、捕风捉影,都不是事实,特侦组也结案了,很清楚!

原标题:马英九驳斥卸任后有牢狱之灾:道听涂说捕风捉影

华夏经纬网7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3日晚间在“华视”《新闻广场》节目针对外界质疑他2016卸任后可能有牢狱之灾表示,看不出有这个可能!他说,有些人每天都在检举!但都是道听涂说、捕风捉影,都不是事实,特侦组也结案了,很清楚!

据报道,马英九接受《新闻广场》节目主持人苏逸洪、蔡尚桦专访,节目在2日晚间10时播出上集,3日晚间10时预播出下集,时间共2小时。

主持人问,很多的政论节目在说,台湾地区领导人卸任之后可能都会涉及官司,您是否担心卸任后会有牢狱之灾?

马英九表示,不是,他看不出来说这个,因为现在有些人每天都在检举!实际上看得出来这些都是无稽之谈,道听涂说、捕风捉影,都不是事实,最近不是那个特侦组也结案了吗?已经结了,对啊!很清楚!

主持人问,您2016年5月20日即将卸任退休,是否规划退休后的生活?

马英九表示,这个问题一定会在退休的时候再说,他现在好好的把线上工作做好,一秒钟都没有时间浪费,因为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绝对不能在这时候去想退休以后的事,现在赶快把能做的事情赶快做出来才是关键。他不愿让以后的人批评他最后一年怎么都在到处游荡,这样不行,所以要好好把事情做好,他觉得其实如果好好做,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主持人问,目前距离退休还有11个月,有什么重大政策或想做的必需完成?

马英九指出,当然有些法案希望在下个会期能够通过,包括“长照保险法”,现在与“立法院长”王金平研究哪些优先“法案”,因为下会期有总预算又有选举,能讨论法案的时间比较少,但少也还是要做;4年前他竞选连任时,选前1个月通过不动产实价登录的“法律”,很多人认为很危险,但这做到了,现在买房子上网查看大约收了70、80万笔的资料,效果真的很好、业者也很欢迎,超过3000多万人次了。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马英九 节目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