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利亚极端组织模仿IS视频处决18名IS人质(组图)


来源:新华社

可以看出,整个视频在音效和视觉效果上多处模仿IS此前发布的视频。影片的最后,行刑者向所有IS人质头部开枪,影片甚至使用多角度及慢镜头记录了枪杀过程,极其残忍。

视频截图

原标题:黑吃黑!IS成员遭枪决

恶名昭著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总是在网上传播残忍处决人质的视频。近日,叙利亚另一反叛武装组织为报仇采用同样方式处决了18名IS人质,并同样将视频上传网络。

视频截图

在这一名为“伊斯兰军”的武装组织发布的长达20分钟的视频内,IS人质身穿黑色囚服,每个人的脚腕和手臂用铁索相连,并坠以金属球。

视频截图

视频中行刑者身穿橙色衣服,而这正是IS每次处决人质时给人质所穿囚服的颜色。  

可以看出,整个视频在音效和视觉效果上多处模仿IS此前发布的视频。

“伊斯兰军”在视频中表示,此举的目的是报复IS曾杀害三名“伊斯兰军”成员。该组织指责IS与叙政府军勾结,打击其他伊斯兰武装组织。

影片的最后,行刑者向所有IS人质头部开枪,影片甚至使用多角度及慢镜头记录了枪杀过程,极其残忍。

IS曾在上月发布一组行刑视频:以铁笼囚禁人质沉入水中;强迫人质坐进废弃汽车后向汽车发射火箭炮;将人质脖子用爆炸性链条连接然后引爆,手段残忍令人发指。(编辑常天童,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IS 视频 伊斯兰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