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一木材厂失火 公安局长王小洪现场组织灭火(图)


来源:新京报

00
6月30日下午,北京丰台区远洋自然小区正南方,大红门木材厂着火。目击者称,着火点位于厂区仓库或工厂位置,现场有多辆消防车,火势暂未被控制,能见到大火苗。其他暂不详。图为从右安门视角看到的火灾浓烟。
6月30日下午,北京丰台区远洋自然小区正南方,大红门木材厂着火。目击者称,着火点位于厂区仓库或工厂[详细]

今天下午,丰台区远洋自然小区正南方,大红门木材厂着火。目击者称,着火点位于厂区仓库或工厂位置,现场有多辆消防车,火势暂未被控制,能见到大火苗。其他暂不详。

原标题:北京大红门一木材厂起火目击者:浓烟像黑山老妖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鲁千国杨锋王大鹏实习生佟欣)今日(6月30日)下午3时许,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一木材厂起火,冒起浓烟,数公里外可见。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起火木材厂有人员被困。

目击者描述,现场火焰腾起10多米高,黑色浓烟滚滚。目前,十几辆消防车和数辆救护车已赶赴现场。

“黑色浓烟像黑山老妖,完全看不见,有一股浓烈的焦臭味。”目击者龙先生介绍,失火位置在大红门木材厂附近,远洋自然小区的正南方。

龙先生表示,现场仍能听见清脆的爆炸声,“浓烟像是水里滴了墨水,一下腾起。”目前,十几辆消防车仍被困在外,无法进去起火现场。

木材厂正对面一汽修店老板说,着火位置是厂区里,明火有两层楼高。

“烟太大,天都黑了,太阳都全被挡住了,我们都害怕了。”紧挨着木材厂隔壁的车行老板称,事发大约下午3时许,先是浓烟,后来烟越来越黑,现在火势越来越大,“还有刺激性的怪味道。”

附近一商铺老板说,火势很大,还没被控制住,目测有十几辆救护车,尚未看见有人员受伤。

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陶然亭、国家大剧院附近也能看见黑色浓烟。

平安北京事故通报

发稿前,北京消防官方微博通报:6月30日14时3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丰台区大红门西路大李窑地区北京大红门木材厂彩钢板库房起火并冒出大量浓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10个中队51部消防车到场处置。截至目前,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6月30日14时30分许,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平台接到报警称,丰台大红门木材厂彩钢板库房起火,并有大量烟雾冒出。市公安局迅速调集消防、交警和属地分局等部门前往处置。目前,暂未接到有人员上网报告,警方正在全力扑救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水等已到现场组织灭火工作。

北京消防官兵扑救北京大红门木材厂彩钢板库房火灾

据@北京消防:现场热辐射非常强烈,消防官兵顶住刺脸的火热,在一线与火魔殊死战斗。同时,已调集高喷车从上压制火势蔓延。

[责任编辑:PN053]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