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男子拿走粉尘爆炸现场伤者手机被抓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台湾八仙水上乐园前晚举办彩色派对时,因现场喷撒粉尘导致爆炸,近500名游客遭烧伤,但男子王粮凯竟涉嫌趁火打劫,趁乱偷走游客背包、财物,甚至直接拿走伤者托他打电话求救的手机。男子昨日被依加重

硕士王粮凯(左图,陈韦劭摄)趁乱撬开柜子窃取财物。翻摄画面

据台媒报道,台湾八仙水上乐园前晚举办彩色派对时,因现场喷撒粉尘导致爆炸,近500名游客遭烧伤,但男子王粮凯竟涉嫌趁火打劫,趁乱偷走游客背包、财物,甚至直接拿走伤者托他打电话求救的手机。男子昨日被依加重窃盗罪,移送士林地检署复讯后,检方令其以3万元交保。

检方查出,拥有硕士学历的男子王粮凯(33岁)前晚在八仙乐园发生爆炸的意外现场,趁乱偷窃游客的背包,还大胆撬开置物柜窃取财物,游客报警后他被逮捕,并起获新台币1万多元、美金5元、几内亚法郎1万元、金戒指一只、相机一台与礼券200元等赃物。办案人员透露,爆炸现场一片混乱,有伤者倒地哀嚎,拿手机请男子帮忙打电话求救,但男子不但不救援,甚至拿了手机掉头就走,性质非常恶劣。

[责任编辑:PN04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