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北出事派对负责人下跪道歉:一定会负责到底(图)


来源:凤凰资讯

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火警意外,新北市长朱立伦下令乐园无限期停业,彩色派对负责人吕忠吉28日遭检方谕令100万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晚间7点半左右,吕忠吉面对媒体否问时下跪且双手合十地向所有伤者

负责人吕忠吉下跪痛哭道歉。(图/东森新闻)

台湾新北市八仙水上乐园发生火警意外,新北市长朱立伦下令乐园无限期停业,彩色派对负责人吕忠吉28日遭检方谕令100万元交保、限制出境和住居。晚间7点半左右,吕忠吉面对媒体否问时下跪且双手合十地向所有伤者道歉,他称说自己也曾是烧烫伤患者,自己也能感同身受,希望能尽力弥补。

吕忠吉7点半步出士林地检署时,面对媒体时他当下下跪且并双手合十地再次道歉说:“对社会造成这么大的伤害,感到很抱歉。”吕忠吉表示,对于自己没有兼顾这么多细节十分抱歉,他没交代工作人员不能抽烟,但要注意有无人嗑药,只是因为太多地方要顾,自己不会待在同个地方太久。

吕忠吉还说,自己以前也曾经历过烧烫伤,本身也是名烧烫伤患者,所以对于这次伤者的状况完全能感同身受。发生这次意外,还是要跟家属道歉,并承诺会负责到底,并为伤者加油打气、尽力弥补。

现场有媒体询问他后续赔偿事宜,吕忠吉则表示,会先后保险公司商量理赔事宜,了解相关程序;他也知道网友对他的评论,吕忠吉还是强调“一定会负责到底!”(东森新闻)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实拍:台湾尘爆活动负责人下跪双手合十道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8/24cbd179-1fa6-4cce-a913-3d0ebfeb5276.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