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防部回应“解放军反腐陷停滞”说法:毫无根据


来源:环球网

记者 郭媛丹】2015年6月25日,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在国防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就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对此,杨宇军表示军队反腐是标本兼治,既查处大案要案,也进行了一系列制度建设。

原标题:国防部辟谣解放军反腐陷停滞说法:毫无根据

【环球军事报道记者郭媛丹】2015年6月25日,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在国防部例行记者招待会上就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杨宇军表示,军队反腐停滞说法毫无根据。今年以来军方已经连续五次公布军级以上干部的违法违纪问题,最近公布的两名人士被查发生在2015年1月,并没有新的大老虎出现。外界就此认为军队反腐行动处于停滞状态。对此,杨宇军表示军队反腐是标本兼治,既查处大案要案,也进行了一系列制度建设。

[责任编辑:PN050]

标签:国防部 毫无 军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