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一妇人电疗猝死 警方拘捕保健中心负责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大角嘴一间保健中心21日发生女顾客电疗猝死命案。一名妇人因腰酸骨痛,到中心接受电疗期间突然昏迷不醒,送往医院抢救后证实死亡。警方重案组事后联同卫生署人员到中心调查,事后拘捕女负责人,同时带走8部电疗机。

警方拘捕保健中心女负责人。(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警方拘捕保健中心女负责人。(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原标题:香港一妇人电疗猝死 警方拘捕保健中心负责人(图)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大角嘴一间保健中心21日发生女顾客电疗猝死命案。一名妇人因腰酸骨痛,到中心接受电疗期间突然昏迷不醒,送往医院抢救后证实死亡。警方重案组事后联同卫生署人员到中心调查,事后拘捕女负责人,同时带走8部电疗机。

电疗猝死的59岁女子何某,本身因工作时劳损,感到腰酸骨痛到保健中心求助,被捕的57岁陈姓女负责人,涉嫌违反《诊疗所条例》被捕,现正被扣查,警方稍后将剖尸以确定死因。

发生电疗命案的“巨泰通络理疗中心”,位于福全街福全工厂大厦11字楼,上址分间成多个“劏房”形式出租给公司及店铺,保健中心100多呎,仅容一张床及相关电疗机与工具。

何妇为熟客,过往多次到中心电疗。21日下午2时许,何妇如常到中心找陈女做通经络疗程,电疗期间突然昏迷,何妇被送往广华医院抢救不治。

至21日晚上11时,警方调查后拘捕保健中心女负责人,同时带8部电疗机、中心商业登记及通经脉书返署,警方正调查案件是否有可疑。

有急症室专科医生指,女事主于电疗期间晕倒后猝死,相信不离三大原因,包括心脏病发、心跳紊乱与及中风,至于糖尿病亦不可能突然间猝毙。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电疗 经络 心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