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一白人进入黑人教堂枪杀9人后逃离(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教堂发生枪击事件,现场造成至少9人死亡,一度还传出有炸弹威胁。警方已锁定一名白人男性嫌犯并正在追缉。

警方封锁现场

6月17日,人们在美国查尔斯顿市发生教堂枪击案后互相安慰。

事发地点,来源:BBC

原标题:美国一黑人教堂发生枪击案致9人死亡枪手仍在逃

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教堂发生枪击事件,现场造成至少9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程尔凡) 当地时间17日晚,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教堂发生枪击事件,现场造成至少9人死亡,一度还传出有炸弹威胁。警方已锁定一名白人男性嫌犯并正在追缉。

报道称,该教堂是美国南部最古老的非裔卫理公会教派教堂,由南卡罗来纳州议员民主党人士Clementa Pinckney主管。有目击者称,事发时枪击者毫无征兆地径直走进教堂然后对着人群开枪。

最新消息: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枪手行凶后放跑了一名女性,以便让外界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一名5岁女童在教堂屠杀中因装死存活了下来。当地警方指这是一起“歧视性犯罪”。

警方称嫌疑人是一名被21岁的无须白人男性,穿着灰色带兜帽的运动衫、蓝色牛仔裤和添柏岚鞋。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教堂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美国一名白人枪手袭南卡州黑人教堂致9死1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8/549420f1-178d-4618-8bd8-5c01ace9132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