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投在线打造互联网金融界的“巴菲特的午餐”


来源:中原网

众所周知,从2000年起,股神巴菲特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机会,并把拍卖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该活动每年都能吸引很多知名人士花重金参与!

原标题:长投在线打造互联网金融界的“巴菲特的午餐”

众所周知,从2000年起,股神巴菲特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机会,并把拍卖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该活动每年都能吸引很多知名人士花重金参与!

而今,长投在线CEO周戎希望能和投资者们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也要效仿巴菲特做一次“周菲特的幸运午餐”!不同于竞拍,我们会通过投标的方式,投标金额最高的那位朋友获取和长投在线CEO共进午餐的机会!

很多人觉得一定是开玩笑,一个不知名的人,我干嘛去跟他吃饭?俺们CEO说了,我确实不是大咖,我也吸引不了大咖,但是对互联网金融有兴趣的投资者,一定愿意来听我给他们讲行业的内幕,讲投资渠道,讲人生哲理!

又有一波不服的屌丝们在问,你是谁?我叫周戎,长投在线现任CEO,曾经留学美国,任职微软的产品高管,回国只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为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OS:我是周戎,不是王大锤,我为自己代言!)

屌丝们继续发问:和你吃饭,我们能得到什么?周戎:互联网金融行业最新的行业动向我不会瞒着你;投资者们关心的网站问题,安全问题,功能问题我会为你解答;更重要的是,就算你不愿意和我吃饭,100元投资这个标的,七天就能取回本息,还能赚取高达16%的利息,何乐而不为之?

说你呢,看文章的你,6月23日来我们长投在线官网有惊喜!投资一笔就能赢取和CEO周戎吃饭的机会,聊行业投资,聊未来发展,说不定下一个巴菲特就是你!

标签:投资 巴菲特 标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