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甸民盟主席脸书发布昂山素季登长城、挥毫照片(图)


来源:凤凰卫视

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继续访华行程,而以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名义注册的脸书,更新了多张昂山素季近日访问中国的照片。 脸书上共有多张最新照片,当中包括昂山素季12号上午参观长城时留影,当天昂山素季

名为NLD Chairperson(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的脸书发布多张昂山素季访华照片

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继续访华行程,而以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名义注册的脸书,更新了多张昂山素季近日访问中国的照片。 

脸书上共有多张最新照片,当中包括昂山素季12号上午参观长城时留影,当天昂山素季一行在中方代表陪同下北京参观了慕田峪长城。

当日下午,她启程赴上海,到了一所社区中心参观,并即席挥毫。又与社区中心负责人座谈。据媒体报道,昂山素季在上海还包括参访高科技企业。

昂山素季率领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代表团是10号至14号访华。连日来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有评论就认为,昂山素季近年来在不同场合多次公开表达了推进中缅关系的立场。此次访华,昂山素季也表示,缅中两国是邻居,致力于两国友好关系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正如中国领导人所指出,希望昂山素季和全国民主联盟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积极引导缅甸民众,公正理性看待中国和中缅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凤凰卫视陈锦芬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PN039]

人参与 评论
昂山素季继续访华 缅甸民盟脸书刊发其照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4/1311aed0-ad88-4bb5-8acb-f271652bba1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