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名携带中国护照的登山者在马来西亚地震中遇难


来源:人民网

吉隆坡消息:马来西亚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马希迪7日表示,地震导致的基纳巴卢山失踪者人数修正为18名,目前救援人员已寻找到16具遇难者遗体。据警方告,其中一具遗体随身带着中国护照,遗体将由法医与警方做正式的身份确认。

原标题:一名携带中国护照的登山者在沙巴地震中遇难

人民网曼谷6月7日电(记者俞懿春) 吉隆坡消息:马来西亚沙巴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马希迪7日表示,地震导致的基纳巴卢山失踪者人数修正为18名,目前救援人员已寻找到16具遇难者遗体。据警方告,其中一具遗体随身带着中国护照,遗体将由法医与警方做正式的身份确认。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7日表示,已会同国内有关单位为失踪者家属来沙提供协助,要求马有关方面迅速甄别确认遗体身份,总领馆会派员根据掌握的信息协助警方初步辨别身份,继续全天密切跟踪有关情况,随时为家属提供协助。马希迪表示,剩下的两名失踪者是新加坡的一名学生和一名老师,,当地警方派出的搜救人员8日将继续行动,但据推测他们可能已经遇难。

据悉,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5日上午7时15分,震中位于沙巴州拉瑙西北16公里处,震源深度54公里。地震导致当地著名旅游景点基纳巴卢山出现碎石掉落和山体滑坡。最初统计显示,地震后有173名登山者安全返回大本营,另有19名登山者失踪;马希迪今日表示,由于一名马来西亚登山者在返回大本营后未做登记,因此失踪者人数现在修正为18名。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失踪者 地震 震源深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