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西高考替考生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记者吴齐强消息,江西高考被曝光替考。7日中午江西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称,接到有人组织替考的举报后,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立即部署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联合南昌市警方开展调查核实。名为&ldqu

据中国之声微博,替考者被控制

人民日报记者吴齐强消息,江西高考被曝光替考。7日中午江西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称,接到有人组织替考的举报后,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立即部署南昌市教育考试院,联合南昌市警方开展调查核实。名为“李士雨”的替考生已被控制,警方正在核实相关情况。

据江南都市报【李某某承认替考事实】发布会时间仅3分钟,通报称在语文科目结束前将涉事考生李某某控制住了,李某某承认了替考行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已紧急通知各考点进一步加强考试安全排查工作。

另据江西省考试院透露:7日,江西鹰潭市余江县也抓了一名替考人员,也是来自湖北。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江西省 南昌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