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要求退还700万台币初选费 朱立伦:半开玩笑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2016初选,通过初选联署门坎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认为,国民党既然不办政见说明会,就应退还700万元(新台币,下同)初选作业费。

洪秀柱(资料图来自台媒)

洪秀柱(资料图来自台媒)

原标题:洪秀柱要求退还700万台币朱立伦回“善意微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2016初选,通过初选联署门坎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认为,国民党既然不办政见说明会,就应退还700万元(新台币,下同)初选作业费。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9日表示,洪秀柱这是半开玩笑的,党一定会公平来处理。

洪秀柱质疑初选机制因人设事,她缴交700万元初选作业费,却不解党不愿举办政见说明会。洪秀柱28日中午和朱立伦在智库吃小笼包,会谈一小时。针对是否退还700万元,洪秀柱说,朱立伦只给了她一个颇有善意的微笑。

[责任编辑:PN038]

标签:朱立伦 洪秀柱 联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