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男子乔装女性骚扰日本男警察被捕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一菲律宾男子乔装女性骚扰日本男警察被捕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兵库县近日上演了一幕令人匪夷所思而又哭笑不得的场景。一名菲律宾籍男子在乘坐电车时,不仅男扮女装,而且还涉嫌触摸一名日本男警官的

原标题:一菲律宾男子乔装女性骚扰日本男警察被捕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兵库县近日上演了一幕令人匪夷所思而又哭笑不得的场景。一名菲律宾籍男子在乘坐电车时,不仅男扮女装,而且还涉嫌触摸一名日本男警官的下体。

据日本共同社5月28日报道,日本兵库县东滩警署28日逮捕了一名27岁的菲律宾籍公司职员Panares·Leo·Angelo·Matsui,理由是该男子涉嫌于电车内触摸男警官下身、违反兵库县“防止骚扰条例”。

东滩警署称,该嫌疑人男扮女装,头发长度到胸口附近。

Matsui涉嫌于28日上午7点25分左右在阪神电铁的普通电车上触摸了坐在身边的该县生田警署男巡查部长的下身。该巡查部长当场对Matsui实施了逮捕。

[责任编辑:PN038]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