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英九受邀参加晨跑活动 陪小学生跑3000米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培养学童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马英九今天与桃园市新势小学的学童一起完成3000公尺的跑步,活动相当温馨。

原标题:马英九早起 晨陪小学生跑3000公尺

华夏经纬网5月2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培养学童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马英九今天与桃园市新势小学的学童一起完成3000公尺的跑步,活动相当温馨。

据报道,台“卫生福利部国民健康署”所主办的“RUNNING KIDS—运动健身乐活人生”活动上午在桃园市平镇区新势小学举行,这项活动主要是培养学童从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升健康意识,同时也邀请桃园、台中、台南、宜兰等多个小学的师生一起参与跑步活动。

长期热爱跑步的马英九,成为活动获邀的嘉宾。马英九上午8时现身小学时,受到师生热烈的掌声与欢迎。

马英九并在学生带领下做完“健康操”,随后与分组、分批的小学生跑步;马英九则是个人完成3000公尺,而小学生则是分5组,每组约30人,共150人分批出发,每组跑3圈,共计3000公尺,活动相当温馨。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马英九 小学 小学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