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德州“摔伤”副市长请辞人大代表获准(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3号)   德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实有代表457名。   黄金忠向选举单位德城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德州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2015年5月1

黄金忠资料图

原标题: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3号)  

德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实有代表457名。  

黄金忠向选举单位德城区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德州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2015年5月19日,德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接受了黄金忠的辞职请求。  

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经过审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终止个别市人大代表资格情况的报告,确认黄金忠的德州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黄金忠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德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56名。  

现予公告。

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5月21日

早前报道:山东德州副市长黄金忠从10楼跌入9楼平台摔伤|

德州新闻网通告截图

4月26日上午,德州市政府副市长黄金忠在行政中心综合楼10楼走廊跌入9楼天井平台摔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PN044]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