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6家娱乐场所涉黄涉赌被点名停业整顿


来源:新京报

5月23日上午,北京警方对外通报,西城区塞纳河俱乐部、海淀区紫御国际俱乐部、海淀区豪锦时代国际会所、朝阳区嘉乐丽歌厅、朝阳区紫水晶歌厅、朝阳区今夜星光歌厅等6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涉黄、涉赌违法行为被责令停业整顿。

原标题:北京6家娱乐场所涉黄涉赌被点名停业整顿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大鹏) 5月23日上午,北京警方对外通报,西城区塞纳河俱乐部、海淀区紫御国际俱乐部、海淀区豪锦时代国际会所、朝阳区嘉乐丽歌厅、朝阳区紫水晶歌厅、朝阳区今夜星光歌厅等6家娱乐场所因存在涉黄、涉赌违法行为被责令停业整顿。

北京警方表示,今年4月起在全市开展以住宿业安全制度落实、取缔无照场所、严控涉黄、涉赌警情为重点的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以来,发现存在问题场所261家,依法罚款处罚52家,责令整改204家,取缔黑开旅馆22家,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7人。

据了解,整治活动开展至今,警方已打掉卖淫嫖娼违法犯罪团伙68个,抓获涉黄违法犯罪人员600余人。

西城区塞纳河俱乐部

资料图:位于北京二环边上的塞纳河俱乐部外景

A处为塞纳河俱乐部

北京赛纳河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3月28日,位于北京西城区护城河畔,自称“承袭皇家龙脉”,面朝天宁古寺,背靠全国道教协会驻地白云观。

海淀区紫御国际俱乐部

紫御国际外景

紫御国际内景

紫御国际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毗邻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

朝阳区今夜星光歌厅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的亮马河大厦,临近三里屯使馆区,是京城富人、白领、外国人聚集地。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PN057]

标签:警情 卖淫嫖娼 抓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