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阳楼塌16人失联 15人手机信号在现场(图)


来源:新华网

贵阳市政府应急办发布消息称,贵阳垮塌楼现场正在紧张救援,至20日17时,已排查35户114人,其中98人安全,有16人未联系上(经勘测,有15人的手机信号在事故现场)。

原标题:贵阳垮塌居民楼仍有16人失联

新华网贵阳5月20日电 (记者王新明、李春惠) 贵阳市政府应急办发布消息称,贵阳垮塌楼现场正在紧张救援,至20日17时,已排查35户114人,其中98人安全,有16人未联系上(经勘测,有15人的手机信号在事故现场)。

5月20日,消防人员在贵阳市云岩区垮塌民房废墟里搜救被困者(手机拍摄)。新华社发(龙瑞摄)

贵州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和贵阳市委主要领导已到现场指挥,并成立了由贵阳市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现场工作组,共分为六个小组积极开展工作,全力救援,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

当地国土、住建等部门已在滑坡山体处设置了3个实时观测点。据最新观测结果,山体仍有8处裂缝,有的仍处于继续扩散之中。为确保住户安全,已疏散了周边4栋单元楼的住户。国土、住建等部门将组织专家和工程队对滑坡山体制定加护加固方案。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垮塌 裂缝 滑坡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